Friday, February 5, 2010

噢幾把啦篇

今天早上起来
我肚子痛到我快要疯掉
然后就去泡麦片喝
喝下舒服去诶
感恩

然后就去学校料
好死不死的
水壶的带断掉啊
阿布
顯莫
幾難拿下的咯
感恩

到料學校就去食堂吃早餐
吃好回班
就被叫去站崗
講真
我很顯站崗
但是沒辦法
嗨~
還是要
感恩

第一節上華語
無言
我開始愛睡
+上肚子痛
我完全沒有在聽他講
感恩
老師很好
感恩

下一節
歷史
我愛歷史 歷史愛我
今年開始喜歡歷史
可能是老師的關係
哈哈
加油唄
感恩

後來PDGG節
有一點不爽
但是
算料
不要做事情出來等下
但是希望同學們看看下
我們的進度
感恩

下課的時候
就在班
阿佳發神經
因為他的食物
哈哈哈
笑到我們不耐去啊
感恩

然後就去電腦
感恩先
今天的電腦節沒有那麼的愉快
有點顯得說
感恩

他突然問我們是不是不滿
是 我們的態度不是很好
但是
我不懂怎樣講啦
但是我們沒有不尊敬你的意思
你問我之前老師怎樣教
我也不懂要怎樣跟你講
感恩

就覺得
上電腦節
很沒有點
沒有用處 + 浪費錢
因為我們以後不會修電腦系
而且劍橋的考試
就算我們以後要修電腦系
老師說過耶沒有什麽用處
還是要
感恩

上好非常不愉快的2節后
又要上非常不愉快的BK節
老師可能看大我們也沒有心
就教一節而已
老師你真好
感恩

上BK的總結
老師
你要重新開始學寫字哦
太亂料啦
我看料會抓狂
感恩

午休后的商業節
因為某某因素
大家都非常快回班
上了很愉快的商業節
老師好可愛
感恩

後來的英文節
話說
老師回來了一個星期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呢
感恩

下課 = 集會
整個集會都在罵人醬子
算料啦
顯 + 100分不爽
感恩

過後的地理節
無言 + 悶
*SKIP*
感恩

國語節
可愛的JENNY HO
有一點不要臉的說自己24歲
如果你才24歲的話
老師 我想說
是時候要保養保養了
如果你是36歲
老師 我想說
你保養的還不錯
哈哈哈
感恩

可愛的他
每次罵人都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我是MI CELLS
新的細胞體
哈哈哈
每次上國語都無憂無慮的
混一節
哈哈哈哈

最後一節
就是XIAO SHIS的節
哈哈哈
他一進來就有人講
老師懷孕哈?
感恩

hahaha
老師不爽去誒
他講
你沒每年都講我懷孕
是想怎樣叻
忘記是誰應他說
【老師 你是不是該好好反省下了】
哈哈哈
可憐的他
感恩

沒有點的一天
明天還要去學校
覺得很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00000分的不爽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