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開心=)

话说
今天是放假
但是
还是要补习

早上睡到8点半
(9点补习)
冲凉 + 去吃早餐
到老师家
已经9点半料
克凤以为我睡不醒
哈哈哈

补到12点
然后就回家冲凉
然后出去吃午餐
吃好午餐
回家拿眼镜
哈哈
不然我就要做一天的瞎子了

2点
又去国妃老师家补EKO
主角没有来
所以老师只有教一点点
就是某人害的咯
害我们今天只学一点点
显你啊某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补到4点
本来是5点的
老师忘记去
我们就在老师家拜年
我们把老师孩子要吃的虾饼吃完去
然后他在那里哭
内疚ING
XD

后来去琴的家
我们就吃CURRY和ZAO CAI HU NGANG
我把两个杂在一起吃
好吃诶
但是仁和讲很恶心
哈哈
然后就在那里玩
讲笑话
笑小琴
哈哈哈
开心莫

7点酱
我们到REGGAE那里
哈哈
途中发生一些事
省略

我们就想坐里面
可是他们不肯
好咯
我们就坐外面
可是被蚊子咬到半死去啊
然后就问有一个华人姐姐
他讲可以坐里面厚
外丫
害我们被蚊子咬
显莫

然后就
吃吃吃
拍拍拍
笑笑笑
讲讲讲

后来我们就走路去MALL
我们一路走 一路拍
蛮多疯狂的照片
下次放上来
=)

去MALL
我和芩去GIORDANO买一件一样的衣服
然后又去POPULAR买一个一样的笔盒
哈哈哈哈哈
SISTER!! =)

回到家
十分的累
就去冲凉咯
然后就来玩电脑

然后
我就被泽民骗
还有那个仁杰
气死我
晓琴也是被骗

要听故事的
下次啊
哈哈


总结来说
今天很开心的事情就是
1. 克凤跟他和好料
2.跟圣吉非常久没有讲话料
但是今天出去玩的很开心
3.补习
喜欢补习 哈哈哈

^^

1 comment:

  1. eh eh eh~~~ u write ur blog after read my blog ar?
    very de ming xian loh hoh~!! hahahahhahaha..
    yeah.. my mum reli so funny tonigh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