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 XIE XIE NII MEN! ♥♥

3/2

好死不死
kasih我來MC
頭頭還不會痛厚
哪裡懂喝下幾口珍珠奶茶
晚上給我痛到半死~

下午留在學校佈置
做最後的垂死掙扎
【神經XD!】
我們班的主力戰將
大川 和 欣媚
回家料
阿布
我們東西都不會做
結果就隨便亂來

一開始就很努力的在采顏色
然後就
忘記料
總之就是有很多東西做
忙死
累死

6點20分醬子到家
然後就
沖凉吃飯下
就去補習了
到了老師家跟安傑玩
他唱歌叻
幾可愛


今天去補習玩而已
因為克鳳沒有來
我們就那裡講話

回到家
去砍pandan葉
砍到我全身癢
幸好沒有蜜蜂啊
有的話就慘了

砍好就采顏色again
采到我怕了誒
但是沒辦法
那時候肚子痛到半死掉啊
采6張那樣就去睡覺了


==============================

4.2

今天就帶著我的死魚臉去到學校
全部人都在忙
我也開始采顏色
然後幫忙
上課的時候就很努力地采
因為很多誒
然後剪剪剪
貼貼貼

忘记那时候干嘛料
我们就学校长讲话
讲【感恩】
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每讲一句话就家感恩
大川就狂笑
笑点在哪里在哪里
xDDD

【显莫】
我的新名字
因为我很喜欢讲显莫
人家是讲显诶 显 之类的啦
只有我每次讲显莫
然厚他们就酱学我
阿布
看破!!
xDD
*感恩*

第二個下課的時候
我超級緊張的莫
因為還沒有弄好誒
很多東西還沒有弄
幸好BK節的時候有人來表演扯鈴
我們偷偷在裏面佈置
兩個有放照片的佈告欄都
超級美的啦
^^
感謝我們的大工程師
克鳳和大川
=)
**感恩*

很快很快的
下課就過料
2節的SPECIAL ENGLISH.
我們不知道要過去隔壁班
我們就在班努力地繼續完成我們的東西
哪裡懂
老師生氣去啊
【跳過】
一放學
全部人跑回班
有的繼續粘東西
有的開始打掃
老師也來幫忙
*感恩*

我就很緊張的在那裡排那些字
然後阿佳弄後面的瓶子
克鳳大川就粘我排的字
仁和弄黑板上面的CD那些
其他人就開始打掃
【合作..喜歡=)】
*感恩*

弄到2點半誒
然後就去社隊的集會
今年又做領隊
==
但是有孝鈴一起拉
孝檳是拿隊旗的
哈哈
可以減肥哦
很好誒
哈哈哈哈
*感恩*

放學回家
經痛+胃痛+累
整天沒有吃
就去泡麵吃咯
可憐死啊
吃泡麵
顯莫
然後就沖凉
洗衣服
睡覺
到8點多
然後就來了唄
=)
*感恩*
=================================

高二孝的同學們

KAREN
AHJIA
OKAWA
ANGELA
ANGEL
JUSTIN
CINDY
JIACHYI
BRYAN
JEFF
AMY

♥♥ XIE XIE NII MEN! ♥♥

辛苦你們了這一個星期多
一起加油的感覺
很好 很喜歡
=)
*感恩*

感謝主
*感恩*

1 comment:

  1. 感恩..hahahas!!
    yaya.. all last minute finish it..
    geng!! LOL..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