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噢幾把啦篇3

今天早上献唱
昨晚很早就睡了
哈哈

然后叻然后
今天早上到教堂
迟到啊
然后又跟大川绝交一次
哈哈哈哈

然后就上去了咯
我今天第一个上去诶
哈哈哈
厉害叻
xD
看到家其和家升也有去崇拜
不错不错
感谢主
感恩

崇拜好
就回家咯
然后帮妈米他们油漆屋子
是不是很拐叻?
我知道
哈哈
谢谢
=)

12点酱子
就跟堂姐去买衣服
在车上被妈妈骂阿
几想应他
不过
算了
我要做好孩子
反正每次都要背骂的啦
算料

先去欣星[买了一条裤子]
然后去city point
然后去AA[买了2件衣服]
都是走路厚

然后就坐顺风车去星光一带
就去雅雅[买了一件衣服]
哈哈哈
花了200块
钱包一下子空掉
显莫
感恩

然后直接去妈咪OFFICE
因为今晚请工人吃饭
天啊
我就酱子浪费了一个晚上的青春
还有我的美容觉
显莫
感恩

=====================
星期一

没有心上课
完全没有心啊

周会的时候去带班
我快要疯掉料
显莫

三班合起来吵
=
吵死
我们都没有那么吵诶
嗨~

周会坐着
然后我鼻子敏感
很痒诶
显莫
干嘛要做地板
又肮脏波
显莫

最后一节数学节
我在努力地睡觉
然后老师也努力的把我叫起来
显莫!!

晚上没有去补习
因为妈咪没有空
而且今天很CHEK数学
自己也不想去
妈妈没有空最好

然后8点酱子
妈咪带我们去华丽办货
超级多人的
哈哈
中间发生一件让我很CHEK的事情
XX的
华丽你家开的么?

===========================
星期二

今天更没有心上课
因为姨姨他们来
哈哈哈哈

今天去管乐
练新歌

很想努力练啊
还要教新生
自己都不会了咯

显莫

晚上跟妈咪去DINNER
一个字

虽然东西不错吃
显~

现在超级的累
超级的不想去学校
嗨丫!!
真的是很显
快点放假啦

但是放假回去就考试了
更显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