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開心的一天 1202 =)

今天
其實去學校的時候
沒有什麽感覺啦
因為覺得自己班不會拿獎
但是我們拿到安慰獎哦
開心 + 感恩

我們大家都很開心的說
感謝主
哈哈
恭喜高二忠
冠軍哦
^^

後來就是寫書法啦
悶死
就跟曉芩去考場幫欣媚老師
哈哈哈
後來在那裡拍照
分享下吧
=)


Me & Jing


澤珉

我和泽珉

我和珊

我和聪

 

仁杰

我和仁杰 (小王子xD)

1 comment:

  1. 我要去!!!!!!
    啊!!!!!
    不甘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