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噢幾把啦篇2

今天學校補課
我是非常不願意的去到學校
最討厭星期五
顯啊

到了學校
去到班
愛死
只有5個人啊
害我一下子CHEK掉
然後自己在那裡不爽
因為我本來也不要去

後來人陸陸續續的來
最後只有3個人沒有來
算了
還蠻多人的了

就開始上課
上歷史的時候
我 琴 家琪就聊起去旅行的東西
世界之窗 歡樂穀
香港的DISNEY LAND和奶茶
我還記得
上次我去香港的一間茶餐廳
我跟那個人講
我要喝TEH C PENG!
哈哈哈
笨死

後來的電腦節
算料啦
我和大頭上FB
還要遮下遮下的
好像賊那樣
哈哈哈

後來的2節BK
老是騙人
本來講說上課一節
另外一節自修的
然後老師越講越興奮
因為我和阿佳努力作答
時光衝衝
一下子2節就過了
==
沒有自修到厚
哈哈

然後回到家
12點半料
哇哇哇
用10分鐘換衣服弄頭髮
趕到半死啊
然後去載弟弟12點50放學
等到一點啊
然後去吃
吃到1點20分
趕去教堂
到那裡的時候感剛好的說
哈哈

聚會開始
很喜歡敬拜讚美時光
很有感觸莫
哈哈哈

後來的詩班
陳大川
我要跟你絕交
幹嘛一直學我講【顯莫】
吃大便啊你
顯莫~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