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Tonight.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一放學回來就不會很累
就去看戲 看我的KINGSLEY~

就醬子看到6點多
我才開始有愛睡的FEEL~
我就想反正媽咪一定做到很遲
我就 睡覺咯
睡到7點半媽咪回來 ><

然後就去吃 買東西

回來就玩電腦
心血來潮去SEARCH很多的NOTA
因為我看到小曉琴DL的好像很不錯
我要弄下來給ANGEL讀~~(ANGEL LEE, 哈哈哈 不要太感動)
後來也DL了一些給我自己

真的希望這些NOTA可以幫助到我
也希望我自己會有毅力在那裡讀那些NOTA
因為PDGG + EKO + SEJ 應該有200多頁 @@

考試要到了
我還沒有開始讀書
(我是真的一點都還沒有開始讀)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
!!!!!!!!!!!!!!!!!!!!!!!!!!!!!!!!!!
!!!!!!!!!!!!!!!!!!!!!!!!!!!!!!!!!
!!!!!!!!!!!!!!!!!!!!!!!!!!!!!
!!!!!!!!!!!!!!!!!!!!!!!!!!!!!!!!!!!!!!!!
!!!!!!!!!!!!!!!!!!!!!!!!!!!!!
!!!!!!!!!!!!!!!!!!!!!!!!!!!!!!!!!!
!!!!!!!!!!!!!!!!!!!!!!!!!!!!!!!!!!!


心中的吶喊!!!!!!!!!!!!!!!!!!!
我快要瘋掉了!!!!!!!!!!!!!!!!!!!!!!!!!!!!!!!!!!!!!!!!!!
星期六日我決定那裡都不去!!!!!!!!!!!!!!!!!!!!!!
我要在家吃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