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感恩.

有一件事
要向神感恩!!
真的超级超级的感恩!!

一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
我的眼泪直接要流出来诶!!
紧张到我半死去~
我在想
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的话
我一定会一直哭一直哭
><
幸好大家都没事啦~
感恩 感恩
真的真的很感恩~

神, 就是那么的其妙
神, 就是那么的棒

♥♥♥♥♥♥♥

第二件事就是
模拟考的成绩啦
哈哈
那天算一算
虽然有2科退步
但是整体上是进步啦
虽然只有进一点
虽然离我的目标还有很远
虽然 很多的虽然
但是 要感恩 要知足
下次要更努力才可以
我的目标 加油!!
=)

♥♥♥♥♥♥♥

还有就是
上个星期日
我当大川的助唱
感谢神 感谢大川
让我有服侍的机会^^

晚上,不好意思~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哭了 ><
不过 谢谢你啦大川

♥♥♥♥♥♥♥

HOLIDAY!!
^^
今天终于考完了
哈哈哈

虽然说
这个考试的结束
才是我噩梦的开始 ><
时间表 每天跟
我不相信 我会再因为成绩不好哭!!
哈哈哈哈

我的目标
我正在为它努力着
呵呵

♥♥♥♥♥♥♥

明天去献身营的 小晓琴 & 啊佳
一路顺风啊^^
Take Care & God bless
记得要想我啊 =)

还有还有
现在不懂在西马的哪里的大川~
明天 & 后天的比赛
加油啦~
Light of *** *** HAHAHAHAHA.
Take Care 你的喉咙.
比赛加油. God bless full full ness.

♥♥♥♥♥♥♥

2 comments:

  1. i knw i knw!!!! light of KAI DEE!!
    hahaha,,,thz thz ness...muakz!

    ReplyDelete
  2. hahahaha. why you write out oh? ltr give ppl laugh ahh. xD take care thr ^^ 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