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又生病了
全身痛 + 喉嚨發炎 + 發燒
鼻水不停的流
已經用光了家裡的TISSUE!! ><

其實希望明天能夠在家休息
可是 我開不了口

×××××××

題外話:

今天我找到我以前的日記
回憶瞬間充滿我的腦袋
以前的我 很開心厚
考試 算什麼
讀書 是什麼
功課 要做麼

哈哈哈哈哈
原來啊原來 我也有這一段的叛逆期

以前的我
把成績放在最後面
現在的我
把它放在中間
以前的我
不會為了考試而害怕
現在的我
為了考試而流淚

想起以前的自己
我問現在的自己
為什麼要為了那莫名的壓力
而破壞自己的心情

每次跟自己說
讀書咯 讀書咯
要SPM料
可是 最後呢
還是受不了身邊其他東西的誘惑
比如 電腦 電話
每次覺得浪費掉時間的時候
就會很愧疚 很怕

因為那股莫名的壓力
我好像已經犧牲了我的健康
每天補習好回家 繼續讀書
身體告訴我 很累了 很累了
可是心裡強烈的好勝心告訴我 不讀 就會輸

輸?我什麼時候
變得那麼的好勝了
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怕輸了
對 就從那莫名的壓力跟著我的那天開始
我怕輸 我不要輸(某些人啦)
但是 我想起了
讀書 考試 是為了神
而不是為了我那莫名的好勝心
(但是還是很想贏><)

SPM就只剩下短短的2個月!!!
真的只有兩個月了
我要怎麼辦?? T^T
很想去到一個沒有打擾的地方
靜靜的 讀書
在學校 我真的很想靜下來讀書
(可是 我又很想講話)

我在跟時間賽跑
我不能要求時間變長
只能要求自己加快腳步
我要在最短的時間內 做到最好
我相信 靠著神 我一定能

* 心裡莫名的【壓力】滾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