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週六

美好的週六
我非常的早起身
因為要送爹地媽咪去機場啦
他們去新加坡喝喜酒
呵呵

8點去阿秀姐媽媽的店吃早餐
然後叻 就去禮拜堂
跟ahbee一起弄簡介

我們一起想噁心的字
然後一直笑一直笑
講別人的事情
又笑笑笑
吃東西 也笑笑笑
哈哈哈
(自從母腹)
(點點滴滴)
(心路歷程)
>< uekk! 吐!

時光飛逝 不知不覺
12點料!!!
姨姨一點送飯來給我吃
哈哈哈

今天下午的聚會
有些分享
我有些一點點
呵呵
簡潔而有力!!^^

後來為著自己禱告那裡
haiz 哭了 T^T
想起...
我心裡真的很怕
後來唱詩歌
我就自己在那裡禱告
眼淚一直一直流下來
心裡最怕最怕的那個畫面一直出現
後來曉琴的分享
就是我心裡最怕的東西
【如果我上天堂了 看到你在地獄】

晚上跟姨姨還有很多人去吃飯
然後 去華麗
花錢!! hahahhahahahahaha.

明天崇拜 晚安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