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夢一場

我昨晚做夢!!!

夢到我今天早上去學校
然後到學校的時候
我就被老師叫去簽名
就很像考LISAN的釀~
好像是國妃老師~

我問他 幹嘛要簽
他就應我 無藥可救
我就醬莫名其妙的被罵><

然後我就走到食堂那邊
然後看到 SPM倒數:00
我心裡就想 奇怪 做莫不是70天?
(我睡覺之前看是70天)
我心裡就想 應該不是 ><

我就走去班咯
一走到班 氣氛很嚴肅
大川和仁和走來問我 【有帶IC跟准考證嗎】
我講 帶來幹嘛 又沒有考試
他們就講【今天不是SPM麼?你沒有帶!!】

然後我就被嚇醒!!!!!!!!!!!!!!!!!!!!!!!!!!!!!!!!!!!!!!!!!!

××××××

今天不錯
我6點8個字到學校【第一次】
一到學校就有餅乾吃
還有禮物拿
ANGEL + AMY THANKSSS FOR THE PRESENT ^^

數學節的時候
大川叫仁和教他BK~
我 一開始真的是不小心 講漏嘴
哈哈哈哈 最後 是 故意的啦
好玩嗎 好笑嗎 哈哈哈哈哈哈

數學輸給家其!!! 太過分了!!!
幸好地理沒有輸~~~
哈哈哈哈

××××××

沒有點的一篇~

××××××

收拾心情 -- SPM -- 我來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