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4.

今天早上补习迟到
SMS叫人帮我跟老师讲
不知道他有没有讲啦
(因为我是用最后一分钱SEND给你)

补习就酱废废的过
我们放假料!!
对 就是明天 一天 ><

补习好去吃下就上去工厂
妈咪他们今晚BBQ
因为他们明天过年好像

5点多开始吃

看下时间才6点半
我就叫姨姨带我去祷告会
嗯 感谢主
让我有机会去祷告会咯今天
=)

今天祷告会就一直在做一件事情
对 转来转去
我也不懂干嘛
可是好像又懂干嘛
==

11点多才从工厂回来
很不平安的到家
因为爸爸喝醉
驾车斜来斜去!!
我讨厌你这样~

明天放假
我要睡到自然醒
我明天要去买东西
我明天 要读书!!!

iPhone.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