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週末.

星期六

早上早起
7點多就起來料!!!
奇怪啊 起來幹嘛鬼
然後就SMS給大川
人家比賽誒~
LIGHT OF KAIDEE!! XD

下午
參加了MINI SPORT.
幸好最後去了
因為一開始還在猶豫着要不要去參加
呵呵
很好玩啦
我們拿安慰獎
(第四名厚!! xD )

那個
用水草和樹膠帶的那個
還蠻好玩的
大家默契不錯不錯

話說
我是全場帶最多新朋友的
哈哈哈哈
心虛-ING.
因為 只有兩個
而且 一個是硬搶來的!!
Hahahahaha.


我的禮物啦!
Hahahaha.



星期日

早上 更奇怪
5點多起來
莫名其妙!!!
起來幹嘛!!
去喝了一杯水
然後繼續睡`
起來 9點!!
打電話給媽咪
叫她回來!!
我10點詩班誒~
結果後來還是遲到了~
該死的!!

11點去入會訓練
很好笑啦~
哈哈哈.

下午EMO了一下下
眼淚不聽話的流下來
後來 睡了

晚上七點
我們一家人被邀請去吃飯
志豪一家啦
恩 我的舊鄰居

還記得我2年級地時候認識你們
3年級開始很熟很熟
每年的長假 12月的時候
睜開眼睛後看到的人
應該就是你們
因為 大家一睡醒就會聚在一起

一起玩GAME
一起去爬山
一起起腳踏車去後面買冰

講真真
我真和很想念那個時候的我們
哈哈哈哈

慢慢的
大家個忙各的了
不要說聚在一起了
就連見面 講話 都少了
後來 你們搬走了
講真 我還真的傷心過幾天

不錯昨晚的聚餐
有一點像找回了以前的感覺
聊不完的話題
笑聲 說話聲 =)
如果聰在 多好


雖然說
【放假一個星期】
可是 我的假期
已經結束了
恩 明天就要開始到學校補習啦
== ><

大家晚安

1 comment:

  1. 哇。。你們要補回來給我了。。。
    為什麼沒有照片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