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戒.

刚好今天电话到期
所以
我就做了一个决定
【戒手机】
我手机会开着
但是不会进钱啊之类的
因为一进钱
我就会用手机上FB!!

♥♥♥♥♥♥♥

又刚好明天开始考试
考试过后的一个月
要很努力的读书
而且
某人的话激励到我
而且
我要为我的iPhone4努力
而且
有人希望我努力读书
所以
我又做了一个决定
【戒电脑】

♥♥♥♥♥♥♥

在这个决定之后
我祷告
我跟神说 一定要帮助我
像阿笔讲的
【GOD IS BIG!!】
他一定会帮助我的 ^^

♥♥♥♥♥♥♥

亲爱的同学们
明天开始考试咯
加油啊
每天温书之前记得一定要读祷告哦
上帝必定会帮助你们的

♥ GOD BLESS!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