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08/10/10

想说
经过这一个星期的考试
我得到一个结论
[[秘密]]

一个星期过去了
SPM剩下45天而已
多么短暂阿!!!
我想说 时间真的是不够 ><

那天考SEJ的时候 想到一个东西
有人跟我说过
[当你发现自己与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远时
我们要做的 不是放弃 而是要更努力的来缩短距离]
是的 我相信努力付出 一定会有结果的 而且会是好的结果
我相信我自己 我更相信神会帮助我
=)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大家继续加油。。=)


不喜欢 现在的我自己
不喜欢 现在和你的关系
变不好了吗 还是本来就不好只是我没有发现
好久都没有真正讲过话
就算有讲话 也都是在斗嘴 骂莱骂去
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