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複雜.

最近發生的一切一切
都是那麼的不順心

我努力的要忘記
我努力的不想去在乎
但是呢
你們的所作所為
讓我不能不去在乎
我告訴自己事情不是這樣的
但是你們的態度
告訴我 我不該再繼續自己騙自己

我真心的珍惜你[[朋友]]
但是你在利用我??
你知道我有多麼的傷心嗎??
你知道我的感受是什麼嗎??
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這個朋友??
你並不知道 T^T

♥♥♥♥♥♥♥

我想找一個瘋狂的講電話
我想找一個人陪我講秘密到天亮
可是 我可以信任誰 我不知道 T^T
ANGEL LEE, 陪我講秘密 ><

♥♥♥♥♥♥♥

下午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場
痛痛快快的講了一通3個小時的電話
痛痛快快的讀了4課的SC【少!!】

痛快了過了我的下午

而晚上

卻因為某人的一封信息


又徹底的崩潰

♥♥♥♥♥♥♥

當初
是你決定要離開的
當初
是你把我狠狠的丟下的
當初
是你叫我不要再記得你的

你知不知道
那是的我
過一天像過一年

你又知不知道
那時的我
每天哭到睡著
醒了再哭 再睡

那是的我
你理會過嗎?
你關心過嗎?

沒有!!!

走開
我恨你
不要再進入我的世界

伱離開了3年
太久了
我 已經忘記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