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Video!

一点半了 我刚关起电脑 准备打算睡觉
从早上满满的灵感 到现在的脑袋一片空白
早上的idea让我整个很亢奋
结果 弄着弄着 感觉越来越奇怪
但是 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新的想法了

很感动的歌 找到了!
很有意思的照片 都收集了!
很感人的 quotes 也找了
现在只差我很感动的idea .

祷告祷告
求神给我聪明智慧
让我能在中学的最后一天
给大家最美好的一个回忆

明天希望idea 滚滚来

晚安了大家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