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以前。以后

我现在在家里 
闷到 我快要 发神经


以前。。


虽然很显每天都要去学校上课
但是 至少我每天都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那就是 上课!!


虽然很显每天都要在学校到4点
有时候还要留下来做其他的事情
但是 至少我每天一半的时间都是
充充实实的过!!


以前。。


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为了SPM。。为了统考。。
每天除了读书 就是读书
一放学冲好凉 
搞不好连午餐都没有吃就到图书馆去到8点半!
回到家 休息一下又要温书 熬夜!
以前很显 很讨厌那样的生活
但我现在 却莫名的开始想念它们。。。






现在。。


从毕旅回来后
生活整个是空虚。闷到一个不行!
早上睡到自然醒
车驾一下去吃早餐~
就回来看戏!!
下午有时去学校载弟弟。。
回来继续看戏!
有时候会看大川欣媚包包邓送我的书~
不然就是睡觉!


啊!!
这种毫无目标的生活。。
让我觉得我自己的前途茫茫。


大家都一直追问我要去哪里读书~
不好意思!!
我只能一直一直的摇头说不知!!


对于大学。。
我完全 没有目标没有方向
就连 是在国内。。还是国外。。
我都还没有办法决定!!
更不用说 要读什么科,要去什么大学!!
统考成绩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对于它 我根本不应该心存任何的期待!!
真的。。
这一点 让我觉得更茫然!!!




下个星期开始就要去上班!
讲真我还真的是有一点的紧张。。
我长酱大还是第一次做工诶。。
除了要打发时间之外,其实也是为了我的NOTE筹措资金!


对!!
买电话也是一个烦恼!
你们懂。。难得我的爹地妈咪这么爽快的答应
要买电话给我!!
我只问一次哦。。他们就讲OK!!
可是 现在要买就一定要签PLAN..
而民都鲁的DIGI CENTRE竟然没有给我们签G.NOTE的PLAN。。。
如果要的话 就要去到美里 KCH 沙巴!!


去沙巴签当然不是一个问题。。常去嘛`
可是 爹地又叫我不用签PLAN。。直接买电话。。
酱 我还要再等几个星期哦。。
那就算了。。


那。。我买电话的钱。。
是 爹地妈咪出。。还是我自己要出叻?
如果是我自己要出的话。。
那 我还要做工几个月了才能够买哦!!
2千多。。除非我的工钱拿到不花。。我还要等3个月!!


你看!!
人太闷就是这样!
任何琐碎的事情都会让你觉得很烦很显。。
对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努力上网查询大学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