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Happy Birthdayy BEE


耶!恭喜BEE加入18岁得行列!
我们一起抛弃佳佳!
让她一个人默默地17岁xD 

BEE!
你已经18岁料!
从初一认识你到现在~
从你很幼稚 很可爱 很容易哭
到现在
成熟懂事
虽然还是很容易哭

还有还有
从可爱的你 变 成熟有魅力



感性的话我就不多讲
你懂得 一切尽在不言中
爱在心里口难开 XD

就 祝你
18岁生日快乐!

在学业上
努力努力再努力
成为一个一级棒的护士!
继续保持你的TOP1 / TOP10
实习 要很喜乐!因为那是必经过程!
努力考到好成绩荣耀神
最重要的是 要凡事交托给我们全能的天父!
祂必带领你!!!:) 

还有还有
不要每次哭哭哭厚!!
你已经长大料!!

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
LOVE YOUU <3 

2 comments:

  1. ouuu no~!!!!!
    i love u too!! my mic cherry!~!!!^^

    ReplyDelete
  2. 1.抛弃我,大厅广众叫我佳佳已经很过分了
    2.还公然笑我17岁。我18 okie??!XD
    3.还有你的照片是从bee的blog grab来的厚~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