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今天
对我来说
一个 重要的日子

昨晚
因为心情极度低落
而 失眠

早上 
5点就起来
不知道要干嘛
就 坐在电脑前
重复又重复的看着大家的照片
眼泪 像 坏掉的水龙头一样 直流

整理好情绪到学校去
入场的时候
看着学校的大礼堂
心里想
再过几个小时
这里 就成为回忆了
再看到学弟学妹们
我更是 加倍的 不舍

五味杂成的情绪缠绕着我
我跟自己说 HOLD住 这么早哭 太不好意思了
我忍 一直忍到 大合唱
其实 一开口 我就撑不住了
一直忍 结果 终于还是破功了
与老师们拥抱的时候
我更是 泣不成声

6年的时光就这样结束了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6年里 我们一起 共同经历一切
喜怒哀乐 都走过
就像克凤说的 还有什么大风大浪 我们没有一起经历过

6年的岁月 是友情填满的
我们总是互相扶持 挺来挺去 义字当头
想起大家一起的回忆
就像是 昨天才发生一样
那么的深刻 那么的美好

典礼结束了,多希望一切可以再来一次。

不用太远,就从今年年头开始吧,好吗?

多么希望还可以每天看到所有朋友们…

就算开心,不开心都好…只要可以在一起。

*看到这段话 我的眼泪 就流了下来~

真的曾经以为 毕业 还是很遥远
真的曾经以为 我们还有很多在一起的时间
毕业后 大家就要各奔东西 追求自己的梦想 理想
还有谁 能够天天陪伴在彼此的身边
还有谁 能够像之前那样 天天见面 一起去食堂 一起驾车去学校 一起在班上起哄 一起笑老师 一起上学下课放学 ........

我很想说
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因为我认识了你们
我认识了最了解我的你们
我认识了 我最爱的你们

大家一起相处的时光 是我心中 最美好的回忆
我们之间的过往 是我人生中 最美妙的音符
当大家彼此挥手 说再见 我知道这一切 都结束了
但是 时间的脚步 我们怎么也抓不住

不想说再见 但是 我们必须分开
我们一群人 就像连体婴一样
每天腻在一起 做什么都要在一起~
突然要分开 我 还真的很不习惯

当骊歌响起
我知道 大家都必须分开
大家都必须前进 追求自己的梦想
但是 请 永远记得
我们的友情 不会因为这些阻碍 而 减少
我们的友情 不是嘴上说说的而已 
我们的友情 是用 心 培养出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