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忙!!


话说 我才开始做工4天
就 请假了!!

今天真的很累!
累到!我刚才驾车回来都要睡着去!

早上7点很扫兴的起来!
死命赖赖赖到8点出~
就很懒很懒的爬起来冲凉准备
再去载人下 到礼拜堂 将近9点!
大家就一直忙忙忙 到12点多!

过后我就跟一群人去SCR吃午餐!
然后载人回家!
去广告社拿东西 送东西~
再送人回家~
大家 2点多!
我本来想睡觉~ 结果~ 弄下PWP~
又要去海边料~

一样的~ 我先去载人~~再去海边!
去砍叶子~ 拿AHPEK的空椰壳~ 吃仙草龙眼MILO~~
整个是幸福到极点!!!
以后我结婚的甜点 -- 仙草龙眼+MILO!!!
同样的 要载人回家 我再回家~~

到家!6点45料!赖一下~~7点冲凉~~
15分钟直接冲到礼拜堂~~
我以为7点彩排!我超级无敌的紧张!~
结果 后来听说是7点半?不对!大川是讲7点!
结果 就 忙忙忙!
你懂我忙什么吗?!
对!!!就是处理AHPEK那里拿来的空椰壳!!
超级恶心好不好!!!
要把里面的肉挖空~ 洗干净做装饰!不简单!
【没那么简单。。。。。。。。。】
我 JOSHUA LUCAS DYLAN四个人!!哈哈哈~
弄到后来觉得全身都很恶心!xDDDD

就酱在礼拜堂帮忙布置~ 弄电脑~~ 弄椰壳!!
载料JOSHUA回家~ 我到家 快要11点料~
我刚才驾车都要睡着料!!

而现在的我!
正在为PWP努力着!
感觉啊感觉!请你快来找我把~~~~~~


晚安大家!!!

民歌餐厅的筹委们 歌手 乐手们!!
大家明天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