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最近 各位乡亲父老长辈们
还是 一直问我去那里读书
害我现在有【长辈恐惧症】
我很认真的跟你们分享
真的是 不管看到谁哦!
认识的话 就直接问我 【想好要去哪里读书料吗?几时去?】
不认识的 会问我爸爸我几岁!听到高三毕业就会跟熟人问一样的问题

可是!我每次都是一样的反应!
很潇洒的摇头讲不懂~
我是真的不懂啦~ 你们不要一直问我莫~~><

接着就是 爸妈的严刑逼供!
问我 到底有什么打算!
而 他们的【打算】跟我还真的不一样!
我心里有一个底啦~

至于要读什么 要去哪里读
我心里有数啦其实!
只是 不是那么的确定而已!
因为 我不知道我的安排 是不是神的安排!
GOT IT? :) 

我看了很多很多的大学!!
我写了一个很长很长的LIST
我在GOOGLE找的啦 就是 马来西亚的大学 私人的
我每一个学校的WEBSITE都几乎逛过料!
目前 幸存者 只剩下 SUNWAY & TAYLORS.
妈咪讲我很挑剔!

第一 、学校的VIEW要很好!
TAYLOR的VIEW就超级好的啊!LAKESIDE!
SUNWAY的就SOSO而已啦!可是还是在接受范围~
* 宿舍超级贵

第二、我一定要BUSINESS ADMIN.
话说 这个课程 只有几个学校有~
而TAYLOR & SUNWAY就有~!
不过 我要读FOUNDATION, 所以 BUSINESS ADMIN, 我们 后年见!

第三、逛街的地方!
对!SUNWAY的附近就是SUNWAY PYRAMID.
拜托!里面STARBUCK CARLO RINO, 什么都有!
而且 还有CHATIME! 哇哈哈~
以后读书很累就可以去逛街!
哦对!还可以去SUNWAY LAGOON也!!

好啦!重点是很多人都RECOMMEND我去那两间~
TAYLOR的FACILITIES都很好!
而SUNWAY的课程 I MEAN, 有朋友说导师不错~
所以 我目前很认真的在考虑这两间!
但是 SUNWAY是首选~
因为它比较便宜 TAYLOR应该蛮贵的!

今天下午小佳妹打电话给我
【你也是要去SUNWAY COLLEGE读哈?】
小佳妹!你也是要去的意思吗?
我要跟你一起去啦!!大于小于!!XDDDDD
有人要一起去吗!酱我们又可以做同学了也!!

不过 不过
一切一切都是未知数!
因为如果我需要读FOUNDATION的话
我就不用看那么多啦 就 直接行李收下 去报道就好
什么选科之类的 就 后年再看
啊哈哈哈

一切 都在身的手中啦
最重要的 要努力努力的祷告!
我真的有在很迫切的为这件事情祷告!
从 今年年头开始!!
希望神自己带领我能做出明智的选择!!
对!有天父在!怕什么XD



我想去读书!我想读书!
我觉得 现在的日子 虽然乐得清闲
但是 真的是有够力 颓废的!
每天 做工做工 看戏 睡觉
Err, 这种日子 不可以长久!
会把人逼疯~~><
















♥ Your love filled my day. 

3 comments:

  1. 其实人家今天是上网游览几所大学…
    当游览到sunway时突然想到你说过你可能去那里所以打给你问…
    超希望有同学一起但是我觉得机会渺茫…我的父母舍不得我啦…
    搞不好就很近的去个miri或 Kuching也说不定=(

    ReplyDelete
  2. 我.........每晚都search资料.
    还是不懂.... 加油~ 一起加油!
    一起去 UPM 念啦~!! sedamai college (在Peace Garden 楼上), 近近nia..hahahahhaxd

    ReplyDelete
  3. 佳!我超级愿意陪你一起去~ 因为我妈咪讲要有人一起去她才放心!我 愿意 誓死跟随你~~ xD SUNWAY真的很不错~ :D

    等于等于!!努力找~ 努力祷告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