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工作.

空置这里太久了
久到 我都几乎快忘记它了

毕业晚会
毕业典礼
毕业旅行
生日会
工作

就从 后面写起

对对 我开始做工了
这是我长酱大第一份工作
以前什么PARTIME什么工都没有做过

目前我在爹地的OFFICE帮忙
做一些比较简单的东西
就 很简单的数学 很简单的电脑工作

偷偷告诉你们 我的工作时间 非常有弹性
就 爹地妈咪几点去几点回 我跟就是了 xD

11月薪水不多 因为只做10天
12月 拿到薪水过后 我就 我就
可以买电话了
对!! GALAXY NOTE是我买给我自己的 圣诞礼物
妈咪说 不够的话 她会补剩下的~~ 

工作 其实不是很好玩
就 拿个经验吧
多接触BUSINESS的东西
或许对我明年升学有一点帮助 :)

好啦
就让我SHARE一下我的DREAM PHONE! 


我真的是 超级无敌的 喜欢!! :) 


-- 完毕 --



这几天十分忙碌
对 这里跑那里跑
可是 ENJOY I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