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抱怨篇~

这一篇
我纯粹想要发泄、抱怨!
不要对号入座 
不然 你可以移动滑鼠到右上方退出!



今天早上到学校
班上乱到像进贼一样
看了让人心烦气躁~~

到了礼堂~
就有朋友告诉我一些事情~
就关于我做的VIDEO~~
WELL. FINE!
听了我整个人是 热!!

从头 想到尾
上下左右前前后后侧面旁边都想料!!
我还是不解为什么会有酱的COMMENTT!!!!

就 LASTMINUTE拿到关于‘他们’的照片!
我只有半个下午的时间去整理去弄!
我只能够很大略的看过照片!
我根本不能再一张一张去选去挑!

如果有意见~
可以当面问我!
我会 心平气和的 回答你们!
如果 你们自己有意见 不爽还是什么
又透过了别人让我知道这些东西!
我会很显!
因为 这件事情!这个责任!
不是我一个人的!!
早在第一次会议的时候就有呼吁大家给我照片!!
可是呢?!到最后还是要我自己去FB一张一张找,SAVE!!
我都没有抱怨没有怨言了!!

大家只在乎里面有没有自己的照片!
没有的话就不爽就显!!
但是 有没有人想过我一个人弄VIDEO的感觉?!
我只要求大家给我照片!!照片而已!
你们希望看到在VIDEO里面的照片!

大家只关心VIDEO里面有多少自己的回忆!!
有没有人想过我连续几天的熬夜赶工!!
就是为了让大家在晚会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做着一切不是为了要给你们批评!
要给你们讲我偏心!
自己班的照片比较多!!
不然你们自己来弄弄看?!
看下是不是你们自己的照片比较多!!

不要脸臭臭的跟我讲话!
再摆臭脸离开!!
IM NT UR DOG! IM NT YOUR MAID!!
PLEASEE!!
IM NT RESPONSIBLE TO CARE ABOUT ALL UR FEELING!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