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最近活在极度压力的情况下
p/s : 这绝对不是坏事
我想通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
神 一定会要我们学习很多的功课

除了学校的功课之外
大家去天堂的功课 也一定要做好 :)

而现阶段的我
最需要学习的一门功课就是
更加的信靠神
学会凡事交托给神

有时候 读书读到很累的时候
我会很EMO 会很生气
可是 我忘记了 
我可以祷告 寻求神
求神加添给我力量

我忘记了
【不要告诉神我们有多大的困难,而是告诉困难我们有个多大的神】
我忘记了 我可以把我的压力 我的愁烦 我的痛苦
都说给祂听

所以我现在要学习
凡事交托

:) 

4days left to UEC. 
My dear History, please goes in my mind, & dont leave b4 21st Oct. 
I really need you! :(

& im so stress. I cant sleep everynight.
but also cant memorise anything.

But, i've to give all this pressure to God,
i believe that God will lead me, and give me wisdom!

Jiayouu Micell! 
Jiayouu S3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