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2nd.

第二天的考试
还可以吧~ 就 丫对 还好~

在考场呆到最后一分钟的感觉
很不好受啊~
我不想一直提早走~
好像给人家的印象不好><

今天我写
【高三无限好,只是近统考】
感谢神!如果没有这题~
我还真不知该如何是好.

高三真的很美好
但是好像把我的高三写的有点 腐败~
可是 最后还是要LINK到 有读书 有准备统考!
HAHAHAHA!

写着写着 就 感伤了起来
真的耶 不知不觉统考已经考了两天
再多两个两天 我的统考就结束了
统考结束 过两天 就毕业晚会了
毕业晚会过后 再过两个两天 就毕业典礼了

哈哈哈
泪腺发达 毕业典礼会不会泣不成声?


两天三科 结束了~

6more to go! :)
加油啊 地理考好后
我就彻彻底底的解放了~

商业很重要 但是 我很兴趣
地理很重要 但是 我无兴趣

所以 地理好 我就自由啦!

超级无敌的期待莫~ 哇哈哈哈~





补充 -- 我昨天11点睡 早上10点多起来
可是 我还是很累!很爱睡~

统考后 我要 补眠 :) 睡上20个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