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心情~

统考将近~
就在下个星期的今天!!

那天在图书馆
背历史背到心情烦躁~
默默地EMO了起来~~

这几个星期~
都会在图书馆待到将近6点~~
回来后~冲个凉吃了饭
又开车到学校去读书~~
爹地妈咪见到我的时间是少之又少~
但他们却那么清楚的知道我的需要~~
他们是那么清楚的了解我的压力~~

我什么也没有说~~
但是~他们知道我努力~~
他们知道我读书读到很辛苦~~
他们更能了解我常常不在家的原因~~

模拟考的期间~~
每天从图书馆回到家~~
都能嗅到很浓郁的鸡汤味~~
而贴心的娘~~
总会默默地买了很多的咖啡放在柜子里~~

我什么都没有说~
但是我的压力~我的紧张害怕~
和 没自信~
却完完全全的表现在我的表情上~~

常常自己一个人哭~~
抱怨自己为什么不能集中精神读书~~
常常emo到不想讲话~~
就连他跟我说话~
有时候我也是冷冷静静的回答~~

希望两个星期的时间快点过去~~
而我要学会更仰望神~~
凡事交托~~:)
我有声无声的祷告~
我相信神都已经听了~~

今天的MISSION FAILED!!
我只背了3题啊~~还真的是有够失败的~~~
今晚如果能~~
我一定要把马新背熟熟~~



今日感言:
总会在紧要关头,看清他人真面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