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曾经 我以为 哭 能够解决所有的问题
因为小的时候
我一哭 什么问题烦恼都可以解决掉

渐渐长大了
面对的问题与日俱增
而 心的承受力却没有增加

小时候 不需要烦恼钱够不够用
长大了 总是烦恼 要买东西却没有钱
小时候 不需要为了3餐忧愁
长大了 却要想今晚我要吃什么
.............
等等等等~

长大了 我知道
哭 已经不能解决问题了
信主后 我找到
一个能够解决问题的方法
那就是 祷告

表姐病了~
其实傍晚妈咪就打来了
可是 我什么细节都不懂
我只懂 她病了
回到家 妈咪跟我讲很多
我很担心 也很害怕
我很想哭 但是哭真的解决不了
所以 唯有努力地祷告
:)

有帮忙祷告的你们
谢谢你们!! :)

---





ENDDDDDDDDDDDD :DDDDDD






















not perfect, but super attractive :) oh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