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1st June - 3rd June


第一届东马少年圣乐培训营

对 就是他了!!
为了他!! 我两三个礼拜前就在养声!!
能尽量避免不该吃的就避免
也有好好的照顾身体
考试都没有熬夜哦!! :) 
我才不想去营会的时候病倒~
呵呵~~

1st day :)

3点报到结束~
我们就开始破冰游戏~

当中真的认识很多朋友咯~
呵呵~

阿佳示范走台步


民都鲁代表



BREAK~ 去营会嘛
当然要自拍做纪念 xD





PRO-NESS photographer. OKAWA!











Waiting for dinner :)





Friends from MIRI? KCH? SIBU?? O.O







DINNER!!
麦片鸡肉!!! likeeeeeee^^











2nd day :)

今天很早起哦~
大概6点半就起来了><
因为妈咪讲要去吃早餐~
她怕我饿死掉? xD

去吃早餐的时候还巧遇克凤叻~·

On the way to church. 

脸可以再爱睡一点><



ANGELA LOOK LIKE KID!



民都鲁 vs 旁听





绝对是大川的技术不好! 
绝对不是敬忆挑不起来!





像竹竿!!







午餐时间











第二天晚上的节目结束后
我们去KAMPUNG SEAFOOD帮仁和庆生

Ahjia : 我要CINCAU C~ 不要冷的~

结果 厚 来一杯热的
还会冒烟哦!

CINCAO C PANAS!!
EEWWWWWWWWWWWWWWWWWW~







What is tis? So eeew!



AhJia with her CINCAU C PANAS! 




























3rd day :)

我昨晚2点多才睡 @@
然后ALARM SET 6点~
起来的时候
发现 雨超级超级大 雷也异常的大声
再加上 停电!
我要怎样起来冲凉啦??!!
结果就继续睡
ALARm忘记弄~
结果我睡到7点才起来!!
很赶啊!!









Having a break after practicing for HOURS!

连续几个小时的练习真的很累
但 值得!





























即将进入营会的最后一天!
心中的不舍 快要爆发出来啦>< 

That's all for this post.

Next post.

赞美晚会 & 感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