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27/6 光荣毕业!! :)

15th June - Driving PRA Test 1

FAILEDDDDDDDD!
是我太紧张吗 或许吧~
哈哈哈哈~
知道自己FAIL的时候~
整个是 显显显显显 + 伤心!!
因为没有EXPECT会FAIL在那个地方~~
幸好外面有过~~

我看着老师~
结果我就不小心的留下眼泪~~
老师说 没关系 PRA而已嘛! :)


17th June - Driving PRA Test 2

PRA Test 2 的前一天去学车
频频出错 能错的 我都错了哦 
比如说 
上山死火 掉下来
PARKING不准 TYRE出线 几号不准
三角湾 撞黑白
等等~

你懂那种感觉 阴影!!

结果回家直接崩溃
在车上就开始大哭
过后就好多了~

去考的那一天
我没有带我的NOTES去~
手上只带了一本的笑话书

我放松心情考
所以 PASS!
我超级兴奋的去跟老师讲~
老师讲 很好很好~~笑道几开心啊~~~~^^

18th - 25th June - 漫长的等待

老师一直没有安排我去学车~~
我自己在那里紧张到要死要活~~
家里又没有MANUAL的车号给我驾~~
哈哈哈哈~~
结果~~最后绝招就是~~~
直接打电话给老师~~:)

27th June - JPJ Driving Test

你们了解那种感觉
12点逼自己睡着
1点起来 2点起来 3点起来 4点起来 5点起来
结果 就睡不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妈咪讲 我精神紧张
如果我以后大学要PRESENTATTION~我应该几天几夜不会睡~
久而久之 就会变 神经病
好吧~ 我应该好好磨练磨练自己的胆量~

我大概7点5分酱就到料~
后来就在那里等咯~~~
然后有一个友族的姐姐在哪里读圣经~
就坐在我旁边啦~
他可能看到我很紧张 然后一直祷告~
他就问我 ' Mahu pinjam bible saya? '
之类的啦 我忘记了~
然后我就讲 ' Oh, tak payah. Thank You.'
然后他就读给我听诶~
虽然我不是很懂啦~可是那个经文挺熟悉的~

后来我就看到敬忆的车~~看到她还有大川~~
是不会转进来跟我讲加油一下啦?? Waiya!!

我第7号
那个考官叫我 Mai Ke Li Ting! 怎样?!
我们去课室听那个人讲东西下出来~
一下子就到我了~
因为前面4个是重考
我出来的时候已经是第4个人在考了~
我在那里疯狂乱喊
圣吉的老师讲我是神经病~~~
哈哈哈哈~~我是在RELEASE STRESS K? XD 

到我了咯~~我在车里像疯子一样~~哈哈哈哈~~
上山差一点不会过哦~~
幸好老师有讲油门敢敢给他踩到它过~~
里面PAASSSSSSS! 超级兴奋的下车~~~

过后就去PONDOK哪里等考外面~~
我一直祷告我不要中3号啦~我怕会死火~因为考里面的时候差一点死火诶~~
后来妈咪有来看我考~~超级的感动莫·~哈哈哈~~
后来就在那里继续等等等~~
后来我真的是用3号诶~~万字都没有酱准哦~~~~

我一上车~~就跟那个考官~~HIIIIIII^^
还有招手哦~~~加上超级灿烂的笑容 XD 
结果他就~~冷冷静静的~~没有笑容~~的 HI! ==
我就自己默默地开始驾了起来~~
后来他开始讲话~~我还真的吓到~~
结果他是讲 Kamu Sendiri Pilih Satu lahh~
然后我就很开心的讲 Boleh? U-Turn boleh kahh? JPJ Sana U-Turn~
他就讲~ Boleh lah, kamu sendiri pilih~
哈哈哈~ 傻瓜才不选U-Turn~ xDDD

我就酱顺顺利利的回来了~~~
我下车之前他给我纸~就我的成绩啦~~~
他讲~~LULUS AHH~ 也没有笑~~~==
我就像得到糖果的小孩一样冲下车~~
哈哈哈哈哈!! 我考过了也~~
整个是HIGH到一个不行~~~

等小晓琴考好过后~
我们就去吃ROTI CANAI~~喝TEH TARIK PENG~~~
吃饱饱 喝饱饱的才去学校上课·~~呵呵~~~

放学过后我就看到大家的信息啦~~还有MISS CALL哦~~~
真的很感动下下~~呵呵~~~

总结~
我考过了!!
我现在是有驾照的DRIVER料~~~
哈哈哈哈~~~
:) 
像梦一样的不真实~~
我的学车生涯~~就这样结束了~~~








下一篇:学车の点点滴滴(YUCKKSS!)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