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2011年6月4号

赞美晚会!

12点半练习好
我 就 浩浩荡荡的到小晓琴家冲凉准备

冲凉好我们就开始 ‘ 装修 ’

看!! 小晓琴的睫毛~
多亏了我的睫毛膏 xD


装修完毕 :)
只是淡妆啦~~><





我第一次以 民都鲁少年庆典圣咏团 的名义献唱
当然要拍照纪念 xDD
红色的营衣 LIKEEEEEEEEEEEEEE!





On the way to Gloria Church for rehearsel






彩排结束后
大家到荣恩堂后面那个很大很大的空地去吃晚餐~
我很饱啦~
因为在晓琴家吃了很多的食物诶~
幸好没有喝薏米水
不然吐出来!!

表演前

我&佳



我们四个
第一次合照
竟然 蒙掉?!!














Me & Angela



我很懒惰一个一个写诶~
就 看照片吧··· :)









这是来自诗巫的一位姐妹
跟小晓琴很像也~
尤其是头发放下来的时候~
呵呵~





利莹 & 晓琴

很像庆梅对不对?! :)





营会期间不能拿手机啦~
所以 要贴上名字
证明 这是我的手机! xD 







诗巫の庆梅 vs 正版庆梅

像叻!!



我们 与 林珊珊老师

她是 国秀老师的妹妹哦!! 
好听!! :)















































这位美里的姐妹 很好笑诶!!
你们一定要去跟他做朋友!!! :)















这是当晚的双重唱

民都鲁的大川
诗巫的 新强(是酱写吗?)















看!
后面有一大堆的BACKGROUND!!
KACAO KACAO!!



BACKGROUND AGAIN!!
WAIYA!!









这是我送给他的衣服哦~
哈哈啊哈~

那天在营会巧遇有人穿一样的 @@











Orange色衣服的那位是
洁心姐姐~
是我们的司琴哦~~







赞美晚会顺利结束啦~

当晚的每一首诗歌
都那么的让我感动
我们的神 真的 很棒!!

若不是祂 我们岂能在台上用声音来赞美祂
若不是祂 我们岂能来到这个世上
若不是祂 我们岂能做那么多的事情

赞美晚会的每一首歌 
我们都尽心 尽力的唱
我们不是要让别人懂 我们很厉害唱歌
而是 我们要把最美好的献给神!!

我们不只是诗班员
我们还是一个敬拜者

:)

4天4夜得营会 + 赞美晚会
大家都辛苦了

首先

要感谢天父
若不是祂的带领
这个营会根本不可能办得成

接下来

要感谢我们劳苦功高的

国宏指挥 兼 营长


相信为了这个营会
他也付出了不少~
但 他总是用笑容来面对我们~
超NICE的指挥!! :)
辛苦了~~


紧接着

要感恩 另外一位劳苦功高的人物

我们的副营长 伟毅!!





他每天除了要预备每一个节目的PWP以外
还要负责 弹琴
还要负责 报告大小事务
还要 收拾啊 准备啊 之类的工作

辛苦了~ 谢谢 :)



最后的最后

要谢谢 美丽的 卢莉慧老师



谢谢你这3天的不离不弃
重复又重复的教导我们一些的技巧
4天的课 我真的学习到很多
现在还真想再上你的课~
啊哈哈哈~~
也谢谢你对 Let Us Sing Together 这首歌的心思
相信你一定花了很多时间在想
要怎样Present这首歌~
:)





4天4夜
对我来说 还真的不长
我喜欢过团体生活
尤其是教会的营会

感谢神 年头的时候我参加了庆典圣咏团
让我能够接受更专业的装备
更让我有机会在这场的赞美会 用诗歌赞美祂!

感谢神让我们的营会有那么多位很棒的老师
在当中教导我们 让我们学习很多的东西·

营会回来
虽然疲惫不堪
(星期日崇拜我睡着哦!! 第一次!! )
但是我真的学习很多很多的东西~
值得!! 心中满满的感激和感动~

我现在很想念营会
我很想回去上课啊~去玩啊~在礼拜堂吃午餐~
哈哈哈哈~~
我是一个很长情的人><


第一届东马少年圣乐培训营

顺利结束

将一切荣耀 都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