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虽然现在很累 
但是
我还是一定要来写这篇


前几天 参加了小六
第三年参加
讲真 我已经麻木料~

今年我根本没有带那种 超级期待的心情在等待~
因为要住校~ 冲凉很辛苦~~><

营会前一个晚上睡觉前
我睡不着
我跟神祷告
我求神给我两天的耐心及爱心
来带我的小六们~

两天的活动进行的很顺利~
我跟组员们配合的很好
当然 也相处的很好

他们很乖 很会关心我们

我们吃不完的食物 他们就算很饱了也会帮我们吃完
因为我跟他们讲 浪费时候很不对
所以 他们就算再饱 都会把桌上的食物吃完

我没有水喝 他们就把他们的水给我喝
他们还跟我讲要喝水
因为我每次要跟他们讲很多东西 口会干

我怕我会把名牌弄不见 其中一位组员就帮我带着 两天
去参加节目的时候 他都好好地帮我带着~

我讲我肚子饿 我的女营员就把她的零食都给我
真的很多很多的食物
KEROPOK, OREO, 饼干~ 麦片等等~~

我讲我很怕热 他们就把最冷的地方让给我睡 还允许我开风扇
我觉得他们应该是冷死去~
结果后来我不忍心 就把风扇关了~

玩游戏的时候 我讲 我们一定要尽力玩 他们就算跌倒了 也要一直冲
下雨了 的哪站 我的组员去装水的时候跌倒
后来我才发现诶 就 要回去的时候
真的是 内疚死了!!

还记得玩那个在篮球场的那一站游戏的时候
输的人 要喝那个很难喝的茶 
我还在抱怨的时候 我的组员就帮我喝掉了~

对着他们 我完全发不起脾气来
(我是很容易发脾气的人)


在等吃饭的时候 我跟他们讲 不可以讲话哦 :)
然后他们就真的静静的完全没有讲话
每一餐都是这样 别人很吵很吵 但 他们静静的在哪里等
还有人在做谢饭祷告哦 感谢主!!
吃好饭 他们会主动把盒子 杯子 汤匙 叠好好
会把桌子上面的饭 一粒一粒的都捡起来
(自愧不如!我的饭都是他们帮我捡!)

我一开始就跟他们说 不管他们去哪里 都一定要告诉我
结果 第二天早上他们4点多就把我叫醒
问我 老师,我可以去冲凉了吗
当下真的有点显掉 可是后来想想 他们真的很听话

闭幕礼的时候
我一组的明亮拿到积极奖
我真的感觉到他很开心
还一直跟我GIVE ME FIVE!!


后来 他们说去拥抱我们的组员
我当然是有去抱啦
感谢你们的眼泪 我也哭惨了!!
><


过后 我目送他们一个一个的回家
好啦 眼泪往心里流


我真的觉得很感恩 
我能够好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
两天我完全没有发脾气哦
有时候他们会讲话 尤其是讲座会的时候啦
我也都能够心平静和的跟他们讲不要一直讲话
:)


我们一组 没有拿到最佳组别 没有最佳组长 没有最佳房间
可 我们有 积极奖哦 
但是 大家都积极参与在其中
大家都在这两天留下了很美好很棒的回忆


记得组长最后跟你们讲的话
一定要努力读书哦~
明年开智见 :) 




原本的心情 在第一次与他们接触后改变
突然希望营会可以延长
来个 10天10夜吧
最后一年 做任何事 都会有不同的感觉
因为 每一年 只会有一次小六激励营
而 我不能再想明年 因为 明年 开智的活动 与我无关了


营会结束了 当然 还是又跟孩子们KEEP IN TOUCH!
谢谢你们每天的关心 及 爱心
我真的很开心 很感动啊~
^^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哦~~


送上我们的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