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学车 心路历程 (==)




锵锵锵锵
我终于剪刘海了啦~~^^

本来想说剪好刘海才去拍照的~~
考车要用的啦~结果没有~~
考好了才去剪~~~

过后就去Kemena Inn庆祝我成为正式的DRIVER :) 

Damn nice de Lamb Chop! :) 


最爱Kemena Inn的马铃薯泥

超开心的~~~
爹地讲我很棒~~一次过PASS哦~~~:) 
所以决定让我自己选去哪里吃~~




我4月29号开始 第一次学车
那时候 我 德薇 还有阿佳一起都是第一次
阿佳第一次就出路
我和德薇第一次就一直转里面
半个小时可以转8~9圈
哈哈哈

过一个星期酱
圣吉就业跟我们一起去学车~~
四人行~~
去学车好像很开心~~
我们几个都是嘻嘻哈哈的走到明智

我第一次学车就跟老师很好~
像朋友那样~~
我们什么都可以谈哦~~
老师儿子读大学叻~~哈哈哈~~
了解叻~~

第3次学车我就出路了~~
一开始的时候~
我真的什么都不会诶~
我的手会发抖啊~
Clutch也不会控制~
满街死火的那种~~~
可是老师没有骂我哦~~
我会一脸错愕的看着他~
尴尬的笑~
他就会讲~没有关系~~刚学吗~~:) 

过后就一直学外面~~
老师头头还蛮耐心的~~
过后久了~~我同样的错误一直犯的时候~
老师就显料~~
还记得有一次我死火很多次(学很多次了)
后来老师直接骂我
结果我一边流泪一边驾
后来老师讲 他不是故意要骂我 是我没有认真学

过后 我就有学车恐惧症
每次要学车 
我就会很怕 很紧张啊 之类的~
还有一次怕到跟老师讲说不要学~~
就骗他说我突然有事情啊之类的~~忘记了~~

后来晓琴和于君就加入我们一起去学车
因为我们是4点半的 每次等的时候
我跟晓琴就会跟我的老师在那里聊天~~
我的老师 超NICE!!

过后外面还不是那么稳
老师就叫我学里面料~
讲真 我里面还学得蛮快的
老师也是酱讲哦·
哈哈哈!!

我慢慢开始很想考车
就 超级想
我也有跟老师讲哦~~
可是老师就跟我讲很多的东西~~
ONCE AGAIN, 我觉得我老师很好!!

我几乎每天都有学车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4点半都是我的时间
老师讲
他的学生都没有像我和德薇酱天天学车的叻~
而且有时候我还学到45分钟~~

我在明智1个多月
多么短的时间厚~~
可是我对那里的每一个东西都很有感情诶~~
现在没有学车了~~
我的心很空虚啊~~
因为真的已经习惯放学后结伴去学车~~

在那里认识很多人~~
除了我自己的老师之外~~
还有6425的那个老师~~也是很NICE的~~是我老师BOJI~~
每次我们跟老师聊天的时候他就会插一嘴酱子~~~
哈哈哈~~~

还有就是圣吉的老师~~~
像小孩子酿啊~~~
每次我学车他就在旁边念念念~~~
讲我没有打Signal咯~~没有看好线什么的~~像我的老师酱~~

我学车的过程~~
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啊~~
虽然有时候会有一点压力~~
有时候会有一点怕出错~~
更有一段时间处于恐惧期~~
可是~~若不是这些~~
我的学车过程就显得过于简单了~~

考PRA的那天
还记得老师就在我旁边
一直跟我讲不要紧张~~
然后一直跟我讲话~
希望我能够放松心情~~
后来虽然我没有考过~
可是老师没有讲什么~
他反而很惊讶为什么我没有考过~
还有安慰我~~

第二次考pra~
我没有看到我的老师~
我不懂他跑去哪里啦~~
可是~我旁边还有其他的老师帮我加油~
告诉我不要紧张~~
第二次考~PASS~
我超级兴奋的跑去找老师哦~~
老师懂我过料~~
就讲我很厉害~~哈哈哈哈~~

我真正考车的前一天去学车
老师特地从诗巫赶回来让我学车
我去学的时候他在那里洗车
想都懂他刚到而已
我学快将近1个半小时哦~~
我后来才懂老师去诗巫的~~
害我是超级的感动~~
我回家之前~老师还跟我讲~
回家要努力地祷告哦~~
明天一定要考过啊~~

我真正考车的那天~
我也是没有看到我的老师~~
可是圣吉的老师跟晓琴的老师都有跟我们讲加油~~
一直叫我们不要紧张~~

我考好里面的时候~~
老师终于出现啦~~
就跟他一直招手~~
哈哈哈~~
他根本不把我考车当一回事~~
后来我考好外面回来~
我一直想要找我的老师~~
当然要跟他讲我考过了啦~~
可是圣吉的老师讲他早就回家了~~

后来我回到家的时候
放学啦~~
我就看到老师的信息
【你考过了吗?】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他~~
就酱聊起来哦~~
他讲我拿19分~很厉害也~~
哈哈哈哈~~鼻子高去高去~~

通话的结束时~~
老师跟我讲~~
那以后驾车一定要很小心哦~~
慢慢的驾~~啊~~之类的~~
你懂那种感动~~
老师还真的是很疼我这个学生啦~~

呵呵~~~

我在明智算是 高分毕业!! 19/20!!

非常的感恩
我能够认识酱多人~~
我以后一定会回去看你们的~~

非常的感恩
老师这一个多月耐心的教我~~
我知道我很难教~~

非常的感谢天父
这一个多月一直带领我~
虽然有挫折 有伤心难过~
可是到最后天父让我的到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非常的感谢妈咪
每天特地载我学车!又载我回家~~
:) 

就这样结束了~~
两个多月前我还正期待可以去学车!
时间一转眼的过去~~
讲真~ 我很舍不得明智~
我更舍不得我的老师~还有其他的老师~~
还真的挺想念2802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该结束的总会结束~~
有空一定回去看看老师们~~
哈哈~~~

ONCE AGAIN!!


我考到驾驶执照了!!





2 comments:

  1. 话不多说!!载我载我!!爷!载我!><

    ReplyDelete
  2. 这么舍不得啊…那你其实应该像我讲为了留下来Fail掉才对!哈哈哈哈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