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再一次!!

昨天是端午节

回到家后
冲凉下我就赶赶的去睡觉
因为 我真的很累了··

半夜醒来
胸口很痛
我以为自己被鬼压
就在那里一直哭一直哭
我想喊 可是不能
因为我不能够呼吸

我爬起来去妈咪房间一直敲门

越来越难呼吸

妈咪和爹地赶紧载我去医院

一路上
我真的几度觉得我自己会死掉
因为我不能够呼吸
我要很出力很出力的呼吸
才能吸到一点点的气

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也一直祷告
求神帮助我

到了医院
情况并没有好转
医生给我吸药
10分钟后 还是一样
结果 他加要
Which mean, 我用了比别人多3倍的药
可想而知 
如果当时没有人载我去医院
我一定回天国了

在吸药的当中
我的心里真的很害怕
我的祷告不曾停止
我一直跟神讲话
我跟祂说
医治我 我还想要继续事奉
医治我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
还有很多很多!

4点到家
整个是疲惫不堪
妈咪叫我睡楼下
我睡不着
我的脑力想了很多的东西

我又一次的经历了神的恩典
而神的恩典 是那么的奇妙

我神 运行在奇妙中!! SO TRUE!!

若不是祂 现在的我 还能在这里打blog吗

像晓琴说的
感谢神 因为我还能跟他SMS!!

对!

医生说 我太累了

经过这次的大病
我希望我自己能爱自己更多一些

像妈咪讲的
我的人生才走了那么一点点
没有健康的身体
我还能走多远?
:)

我心里又很多的感觉
百感交集
总结出一句话

神一直与我们同在,亲爱的天父爹地,谢谢你!!

1 comment:

  1. Halleluyah!!!!!! Amen!!!! ya! that's so true!
    Thanks God ah... hmm...
    yeap, u nid to take more rest. MORE than other ppl.
    ur body is a God's precious gift. it is necessary to take care of ur health. =))
    i think u should try to take 3 tablets of Vitamin C per daily oh..(Amway's brand), to maintain ur healthiness n treat ur sickness. =)
    anyway,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Pray hard for urself, especially ur health, okie? >< we will pray for u too.. God bless u and love u sooo muchie! u r a good gir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