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考试篇 . . . . . . . . . .





考试周~
不管在家 在校 
我都是这副摸样


妈咪说 
刘海呢 干吗不要放下来
我的刘海好像已经离开很久了
哈哈 放下来很碍事 xD 


回到正题


考试周


考试前厚
就收到几个人的信息
告诉我别熬夜啦
谢谢你们的关系 我都快哭了~


作文3科都还算顺利
其他的 就 还好而已


相信 要达到目标
还需要更大更大的努力~
如果要去TAYLOR~ 
就需要更更更更更更努力!!


感谢神这次考试顺顺利利
我没有天天熬夜~
也没有生病!
考试也没有压力~
因为我已经学会适当的解压^^


好啦~
终于考完了
这是最后一次的校内考试
下一次考试就是模拟考了啦~><


对! 
我现在在享受假期!!
就是那种
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然后醒来过后去不知道要干嘛的生活!
天啊!! 我好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