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考试前夕

今天是第一学期期末考的前夕
话说 我觉得超级的压力
知道的人 就明白我压力的来源~

明天考华语作文
我是真的毫无头绪要读什么
作文书都不翼而飞 @@

下午庆典诗班后回到家
整个人是疲惫不堪
而且喉咙 很不争气的又痛了起来
没关系 唱完6月4号的过后
我的喉咙就要暂时退隐江湖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5点多就午觉到7点左右
吃了晚餐后
兴致勃勃的拿起地理问答题
明天 考评测

后悔自己太常缺课
我已经累积的5大题的问答题评测还没考
一次 去沙巴 2题
一次 去合唱团比赛 2题
一次 生病 1题
加上明天的两题 总共7题
到最后 还是算了
把明天的读好后 再读去沙巴没考到的2题
就 累了 @@

看了一些些的名句精华
最终 还是把目光转到电脑的身上
时光飞逝
我已经呆在电脑前45分钟了

现在超想睡觉 但是睡不着
考试那么早睡
我好像觉得 浑身不自在
算了 答应了不许再熬夜
那 晚安了

=) 













只是纯粹想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