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16/5

今天是 一年一度的 教师节

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


这张照片 洗出来 + Laminate后 
就是高三孝送给老师的教师节礼物^^

2年没有过那么多人的教师节料
高一 我们班18个人
高二 我们班12个人
今年 我们班34个人

所以 今年的教师节
充满食物 欢乐 欢笑








我们班の食物 & 饮料
一部分啦 还有其他的没有拍到

接着大家就开始
吃吃喝喝
聊天拍照

我呢 则一直避开某些人某些事
我纯粹的只是不想让自己的心情变不好















放学后跟妈咪他们去吃午餐
我和弟弟 只喝水
然后我就去妈咪的office
弟弟就回家~

到妈咪office冲凉好
就坐在沙发那里
放空!!
爹地妈咪都用异样的眼神看我
因为 我流眼泪!! T^T 

已经很久没有在爹地妈咪面前流眼泪
最后一次是 3月23

算了啦 
有些痛 放在心里就好
不想把每一个情绪都摆在脸上
有些痛 默默承受就好
亲爱的天父爹地会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