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11st.

昨天下午去团契
11点半就去了
一到就冲到办公室去做PWP~
然后到书房去走走
=) 

聚会 + 诗班结束后
回家的路上
我的心一直好像有一个重担
就 好像有一个东西弄到我开心不起来
(照理来说 每次团契过后我的心一定是满满的喜乐)

后来回家看了日历
才发现 原来 我明天要学车
那天拜五已经开始学里面了(上山)
难怪我心里那么压力!

今天早上起来 就去AhKit店吃早餐
结果 天不作美 
竟然下起倾盆大雨来
我整个心是揪在一起
下大雨 会出路 还是学里面
可是里面要开窗bohh!

结果今天就学上山而已啦~
总共7次
1次老师教
6次自己来
2次不到线
1次超过线
3次很完美
1次油太早放

天啊!! 妈咪讲
没有一次学车是 完美的
就是说 每次学车都有失误之类的
好啦 我是时候该好好反省了
T^T

现在要跟地理和历史约会
我一定要爱上他们啦~~><
脑袋啊脑袋 给我灵活点~
背东西好辛苦!!><

天啊 有一股冲动要再买LENS!!
@@ STOPPP! NO MORE ONLINE SHOPPING!!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