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学车记!

5th

我今天第五次学车
话说 我最引以为傲的就是
我才死火过一次

第四次学好车过后
我就 自己在那里 自我感觉良好
因为我觉得 那天还蛮顺利的~
老师没有haiz~ 而且 他的语气还不错

今天 我一整天都精神紧绷
因为我觉得自己很多东西事情还没有做
然后要考试料
我今天就莫名其妙的整个心揪在一起

我一个人走下去学车
然后
我在PONDOK那边就 死火
老师就看我 我就更紧张
就出路~
今天驾新的路~
一路上都很顺利啦~
可是我还是很紧张~
就到尚文那边那个红绿灯~
停下来~
后面有一辆车跟我很近~
要到我们料~
老师叫我放clutch一点~
结果青灯料~
我很紧张~
clutch放太多~
结果 二度死火!! 
那时候 我不敢看老师诶~
我就赶快start车~
然后u-turn回去~

我就继续驾~
顺顺利利的驾到我们学校~
要回去明智的那个u-turn~
我就停下来~
然后 我在等老师的指示~
结果~ 老师没有给指示~
(意思是 没有车料 我就可以自己turn)
我在那里等~
然后老师讲~
走咯~没有车就可以走料!!
然后~ 我很怕!很紧张!
就 三度死火!!
而且 我下上忘记换4号!!

该死的!!
我眼眶泛泪!!
然后就顺顺利利的驾回去~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啊!!!
学5次料~~
还可以在那边一直死火~
而且都是很重要的地方!!

整个挫败感是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明天还要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