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每当自己遇到诱惑的时候
我总是很努力的祷告
并强制要求自己远离那些的诱惑


考试当前
我却还是输给了一切的诱惑
手机 电脑
对我来说 就是最大的诱惑


曾经写过一个STATUS
我现在宁愿过那种每天睡到自然醒
然后醒来过后却不知道要做什么的生活
这种忙碌的生活让我困倦


同样的 明天还是有评测
我已经麻木 评测对我来说 就像我每天要吃饭一样
但 不是每天都有心情去煮饭(背地里)


6月将近
模拟考近在眼前
中学生涯即将结束
告诉自己不要再颓废下去
但 好像没什么用


我觉得我很累!!
我觉得我自己很不健康!!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