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我还记得
3月去生活营的时候
大川带我们灵修的时候讲过
不管做什么事情 
我们都要祷告

可是 往往
有祷告的时候 事情就会变得更超乎我们的想像
比如说
我今天要去学车
我上次去学车 我没有祷告(忘记)
然后 我那天就驾很好哦~~~
然后今天我要去学车~
准备好了还有很多时间
我就祷告(祷告很长啦·)
一心想
我今天有祷告叻
上帝酱疼我
我今天有祷告
今天一定会驾得很好的~~
结果呢 我却驾得比上次没有祷告的时候更烂!!
而且还被老师骂!!

学好后~
我就在那里想
干吗要祷告
酱我更紧张
下次还是不要祷告料

可是我回到家
当我在我房间
温习要怎样驾车的时候
我在想
是不是错了
我跟神求的时候
少了什么

后来想想
对 是信心
我祷告 虽然祷告了
但是 我没有凭着信心求
我没有把事情完全交托给神
我心里的紧张没有除掉
我没有信心

我今晚出席了祷告会
我几个月才敢要求去一次祷告会
不过 7月开始 
我就可以自己去了!!
(所以现在要努力学车!)

明天又学车~
第10次!!
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