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Miri again ^^

星期六的中午 我们一家人(除了我妹)又再一次到美里去!
一路上 其实还蛮担心的啦~ 就担心那小子带的祷告会带到如何!
后来知道还不错 我也就放心了!xDD

3点半到美里 就去家里!
我的HOUSEMATE看到我载了一整车的东西去 就 WAO! 这么多~xDD
贴心的爹地 就在我们家的各个角落~ eseh~~ 门而已啦 加了几个锁 安全嘛!
钉钉敲敲的 就弄好了很多东西~~~ 我就跟妈咪解决我的房间!
放了2个书橱 ~ 重新排过我的房间 ~ 扫扫抹抹 ~
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有床 (故事说来话长)就是 没有床就对了啦!
* 我在民都鲁还兴致勃勃的买了几套的床单!! ==

不是我要说 美里真的是超级无敌的热!而且 大家为了省电 我表妹他们一天才开7个小时的冷气 就是睡觉的时候 而且还要SET TIMER! ><
6点酱 我们就去HOTEL~ 我跟表哥表妹去买菜~ 表哥是好男人!! xD 帮忙拿菜 提菜~
然后我们去吃 十里香肉骨茶!(推荐!)
他的CURRY鱼头 BABY KAILAN 肉骨茶都超级绑!还有 黄酒鸡!
(结果 我头痛!黄酒太热了)
吃好叻 我们就去SENQ~ 买很多东西!!风扇 热水壶 extention wayer~~ 等等~
差一点很冲动的发脾气要买PRINTER和熨斗!(妈咪说家里有了~~~)

再从BINTANG MALL到SENADIN @@ 装风扇 热水壶那些~~ 整理一下~ 再回去hotel~~
哦!中间 还去了表哥家 帮忙收拾~ eR! 移他的床那些~
然后去C.VILLAGE~ 看阿佳的屋子!然后去附近转转~
本来要打电话给阿佳!结果那时候已经蛮迟的料~~~~haizzzzzzz!!!
附近有我最~~~~~~~~~~~~~~~~~~~~爱吃的ROTI JOHN!! OH YEAHHHHHHHHH. 不会饿死 xD
到HOTEL 11点多~~ 我和弟弟 就回去~~ 爹娘和表哥就去喝两杯~~~
结果的结果 我到3点多才睡 可恶的头痛!可恶的黄酒鸡!我快疯了!!

第二天

7点就被痛醒!头痛+经痛!(我整个是 暴躁 烦躁 狂躁!)
看着手机 等待那封 应该出现的NEW MESSEGE! 好吧 我失望了 他应该睡迟了~
睡不着~ 就坐着玩ipad~ fb~ 9点多 又再次等待那封应该出现的NEW MESSEGE~ 结果:一样!
所以 最后我主动出击 发了一封 结果 回复在半个小时之后!!@@ 活腻了吗先生?!

10点多我们就去HOTEL楼下吃点心!
GRAND PALACE HOTEL的点心!!我从小到大的最爱!!!
我们几乎 每一种都拿一笼~ 后来还有第二轮!!芋头角超棒~~~~(我饿了!!)
然后就去买床!!我不是去享受~ 就买了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铁床~ 就像屋主之前给我的那种~~加一片比较好的TILAM~~ 人老了 睡普通的 第二天起来会腰酸背痛!(真的!!)

过后就回来民都鲁啦!!
不骗你们!也不夸张!美里真的真的是很热!!很热!!很热!!!
从车 去到外面!整个是 要融化!!!!xDDD


我越来越期待我的新生活!!
我的HOUSEMATE都不错啦~1个是表妹LAGIII~~
如果 他也在美里 就PERFECT啦!那我就不用三天两头回去了~~ xDD


接下来的每一步 都有神的陪伴 带领 和保守 我还怕什么呢?

【那等候耶和华的 必从新得力 他们比如鹰展翅上腾 他们奔跑却不困倦 行走却不疲乏】--- 以赛亚书40:31








* 很少上来 在这里生活就简简单单~ 哈哈!! 去美里是唯一可以分享的东西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