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没那么简单

毕业3个月了~大家读书的读书 工作的工作~~
而我 现在没有读书 没有工作 ~ 

从原本伟大的梦想 要去台湾(因为会想家 -- 放弃)
到 后来的 高级学府 TAYLOR (太贵 -- 放弃)
到 后来的 中级学府 SUNWAY (还是蛮贵的 -- 放弃)
到 后来的 很多朋友在那里的 SWINBURNE (决定了 报名了 后来自己反悔)
到 最后决定的 CURTIN! 

真的是 很临时的决定!在我决定的3天后 表妹也决定要去!
我原本要住宿舍一个SEM 然后再搬出去住 可是 宿舍满了 我只好出去找屋子
上个星期开始找屋子 昨天我终于得到MSYII的答复!
SINGLE STOREY HOUSE, FULLY FURNISHED, RM800/MOTNTH!!
虽然 EXCLUDE 水电和INTERNET. 可是4个人分 真的是便宜!! 

我天真的以为 只要解决住宿的问题 就没有问题了
我只要 收拾好行李 准备好心情 就可以去读书了!! 可是 没那么简单!!

我第一次 那么认真地跟DADDY MUMMY讨论一件事情!
表哥说 我找到的那个屋子 治安不好!很多贼!很危险!(天啊 要怎么住?)
爹地说 叫我不要把那个屋子想的太好!
表妹他们21号就要搬进去!当天到 当天搬!
爹地分析了很多问题给我!然后 我整个是泪!我的眼眶都是泪!!TT

爹地说 【不是要搬进去就搬进去!需不需要大扫除?需不需要买用品?不要以为行李收一下就能去读书!搬进去过后 可能你连想喝一杯水 都没有好喝!要煮一碗面 都没有办法!你真的以为出去读书这么简单?这么容易?行李袋下就走?】哇!我是直接哭出来!连话都说不出!

在家18年!无忧无虑~ 衣来伸手 放来张口!我真的以为出去读书很容易!
我以为我自己能够安排!我自己去报名 自己找屋子!结果 乱糟糟!
除了要学会独立!学会拒绝人(有些事情)!还要学会 跟别人相处!尤其现在跟我住的 是我的表妹!是家人!身份尴尬!:( 有些事情 可能会很难说出口!

还有很多很多!!爹地妈咪说 他们今晚肯定睡不着!!而我 应该会连续失眠几天!!
星期四去美里看那个屋子!希望 是好的结果!LAST MIN, 我真的不懂要去哪里找屋子住进去!TT 

哭有什么用?担心烦恼有什么用?妈咪说!行动才是最重要的!!
而我说!祷告也是很重要!:D 我忧虑 烦恼!可是 我忘记了还有一个人能够帮我!就是 神!!
牧师常常跟我们说【多祷告 多有能力!】对!我要祷告!寻求神!交托!神 一定会开路!







Thank you , for always by my side , whenever i need 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