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2.32am


我又失眠了~ Daddy说 再不调回我的时间 去美里就不用上课了~
(因为我的自然醒是12pm!!)
有种日夜颠倒的感觉~ 中午才起来~ 大概7~8点就会睡到10点~然后就到半夜2~3点才睡~
有几次逼自己12点睡觉~结果是 痛苦的翻来覆去 到2~3点!!
所以 我宁愿 看电视 玩电脑 或者看书到我想睡觉~


今天~ 我真的很莫名的 emoo~~
很想念大家~~~~真的!!
以前总是会想 干嘛每天都要看到xxx!!! (不爽的时候)
而现在~~我超级无敌想看到你们~~~~
而 下一次的相聚~~会在几时?? T_T


那天~~跟他一起去吃东西的时候~就说到我要去读书的事情~
他一脸认真地说 他会默默地哭到睡着~
好啦 我承认 那时候的我心真的超级痛~~心想~~那就不去了 XDD
接着就是很努力的安慰 ~ 而他也一直说 我一定也是会哭到睡着之类的!! 


接下来的几天~ 我需要开始收拾一点东西~ 
星期六就要搬东西去美里~ 为什么要那么早搬? 因为再下个星期爸妈出门~ 再下个星期 少年主日!所以~ 我要先搬一点比较大的东西过去!! :( 
好多东西要买~ 要花很多钱 >< 我真的花钱花到我不好意思!!!! T_T 
而且听说 我爸要买电视给我!! 我妈要买新床给我!! (那里的床就~SO SO~~)


这几个星期 我有很努力的沉淀自己 想一些东西 也 收拾心情 预备心之类的~
当然 中间 我真的有很不知所措的时候 还有一次就彻底的崩溃 在他面前哭~
可能从小 就是在保护中长大 从小 爹地妈咪都安排好一切给我 
所以 19岁了 我还不会独立~ 不能离开家~ 所以 我才会有这样起伏不定的情绪!
这一段时间 我觉得自己跟神很近很近 每次 当我觉得茫然的时候 总是有一个声音在告诉我说 不要害怕!而 神更透过身边很多的人 给我安慰 给我帮助~
而他 就是神给我最好的天使!每次每次 都是他在我身边 我想 安慰的话 他都说尽了 而我觉得 我自己的情绪 好像已经影响了他 ~ 每次 我不开心 我说舍不得的时候 我相信 他也是~ :( 
每一次 我需要他的时候 他都会在 而 非常有耐心的安慰我 ~ <3
其实 一段感情 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语 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 我爱你 只要是从心里说出来的 就已经够了~ :) 


一开始 只是舍不得家人 和他~ 而现在 我慢慢地开始舍不得更多~
少团 诗班 庆典~ 这些 每个星期我都会去的地方 
这些 让我与神更亲近的聚会~ 熟悉的人 熟悉的地方~ 我 开始舍不得~


大半夜的 EMO够了~~~ xD 晚安!

1 comment:

  1. 小小洁~~
    这个礼拜天的崇拜应该就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圣堂事奉了哟~~
    恩~愿神继续保守我们拉!!
    不管去到哪里...
    神虽然不会应许我们天天好天
    但神却应许我们日子如何 力量也必如何!!
    对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