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12hours trip to Miri.

我上一篇提到说 关于屋子的问题!
那个问题 就这样 让我那天晚上 睡不着到第二天!
昨天 爹地说 找到另一间屋子!今天下美里去看!
我又一度的失眠!4点睡 6点起!(紧张!)

那天写了那篇之后回房 我就在房间哭了一场!
第二天跟晓琴SMS 他竟然FEEL到我的不开心
跟他分享后 他回我说 GOD WILL MAKE A WAY!!
对对!神的恩典够我用!(仁和常跟我说)
而 神 真的很奇妙!透过身边的人 为我开了一条路!

前天 我还正在懊恼房子的问题!
昨天 就有人通知我妈妈说 有屋子要租!经过BROKER啦~
那时候我还是很烦恼 因为 我很怕是那种 很烂很烂 又离BUS STOP很远的!
所以 决定今天早早下去美里看!

我们7点开始走车!到美里9点!就去看屋子~
我看到屋子!心里真的是超级的感恩!!
你看!!!


新家!对!它是新家!
而且 是算 很美的了!
FULLY FURNISHED WITH 3 AIR-COND!


MASTER ROOM! 很大间~
里面有厕所!WITH HEATER! 还有衣橱 镜子!
我表妹跟他朋友睡这间!


中间一间~ 这间是给我一个男生的HOUSEMATE!!
这间房的旁边 就是厕所!
WITH HEATER! 



而我!就睡最前面一间~
我选这间 因为有窗口!阳光普照 是我的最爱!
小小的空间 很有安全感!


这是客厅!
SOFA, 冰箱 洗衣机!
还有一个CORNER 是给我们放东西的~
电饭锅之类的~
(没有电视TT)


厨房!
左边是 煮饭的 跟 洗手盆!
右边 有一个厨 放食物那些的~
还有那个晒衣服的!
后门蛮大的!还有水库!
屋主很好~ 还有送锅!xDD

房间的冷气都是新的!
客厅有两个风扇 新的!
窗帘 床铺 都是新的!
家具几乎齐全!除了一些比较小的东西
饭锅 热水壶 过滤器之类的要买~
还有枕头那些!
(我爸妈整个是 超级满意!)

我的家 走到VILLA BUS STOP, 2MINS! (下午走了)
过一条马路 就是教会!
教会楼下 有很多店 咖啡店 杂货店!还有DESSERTS HOUSE!
表哥住在我对面一条街~
我家的隔壁 在装修 要开小摊子卖食物~
像 AHZA BURGER酱的!:D


看!我今天的心情!
除了感恩 还是感恩!

我曾经多么的害怕 几度多么的无助!
可是 神的恩典却如此的奇妙!
GOD WILL MAKE A WAY! 没有错!!

星期六 表妹和两个朋友就会搬进去
而我 也会陆陆续续搬东西进去~~
我很期待新的生活!
对!是时候学会独立了~ :D

------

另外 也去学校走了一下!
去还学费~ 看看学校环境!
顺便通知学校 我O-WEEK的前三天不会出席~

学校很大!鸟语花香(真的)
LAKE很大~ 图书馆很大!
学校范围很大!
STUDENT SERVICE的人很FRIENDLY!!




STUDENT SERVICE那个地方
有PROVIDE COFFEE, TEA, SANDWICH!!
味道就~ SO SO啦~~XDD

解决好学校的事情!
我们就去BINTANG MEGA MALL! :D

LUNCH @ KENNY ROGERS


类似Ice Blended Mango! 





超级无敌好吃的MUFFIN! <3


吃饱饱~ 就去逛街! 
我什么都没有买一开始~
看到很美的鞋 衣服 都没有买~
因为 目标是 CarloRino!! <3

Bought the RED WALLET mentioned @ the last post!
Another bag, Errrr. 低调奢华风!xDD
它的DESIGN很简单
没有注意看 可能就像那种普通的包包!
不过 我爱!<3 

Thankyou Mummy
& Daddy!! <333333333333

4点就回来了!6点到家!
准准12个小时!

现在好累!@@
晚安!!



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