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7early 8early , early bird in the morning.


昨晚就莫名其妙的流泪

心里就莫名其妙的开始舍不得这里 舍不得他

结果就哭的乱七八糟 应该吓死他了 XDDDD


原本的4月去读书 变成现在的3月 整整 少了一整个月 原本的计划 几乎都乱了

好像 也参加不了庆典的营会 少团的生活营 少年主日 心里整个很伤心 XD

可是 虽然错过了这些 我选择去那里 我以后就可以常常回家 看家人 回来陪他 回来少团 :-) 有舍才有得!


从先到大 姐姐我3月是第一次离开家 虽然是去一个非常近的地方而已啦 可是还是要习惯没有家人的日子!:-) 哈哈哈!


剩下一个月啊!我要努力享受我的生活!I MEAN, 舒服悠哉的生活 每天可以看到他的生活!:-P 还有 要努力的我需要神的帮助 我才能勇敢的 过新的生活!对!依靠神!:-D


好早哦!才7.12!﹁_﹁ 继续我的美梦!早安!:-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