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最近的心情 阴阴的.. 每次跟他出去就很兴奋开心 载他回家的时候.. 心情就开始阴了下来..
连家人都看出我心中的 不舍 等等!到头来 还是我自己 多愁善感~

 [ 初三的我们 ]

这几个星期 (从新年开始)到现在 我都还没去上班 @@ 
讲真 放假到懒惰了 所以 我还真的打算不再去
在家颓废一个月 也没有关系 xDD 好多戏看!! :D 
早上起床 就上上网 看看学校的东西 看看戏
下午载弟弟放学 有时候跟他出去一下 
晚上 吃晚餐 看戏 玩IPAD :) 

这种悠哉的生活 只剩一个月料 !! >< 
我的头脑 要生锈料 ~ 写字都 不是很稳料!! 奇怪!! 

Err~ 最近 很忙!! 都在处理学校的事情 最烦恼的是 住宿!! 
我一心一意要跟佳佳 一起住 结果 宿舍满满 所以最后决定跟表哥表妹一起住
现在 还在找着房子 因为表哥表妹要提早入住 所以 下个星期就要找到屋子
请大家为帮忙 为着这件事情 为我祷告!! :) 

SHARE下新年的照片 :D

Ohhhh! 难得的大眼! xDD

likee 我的发色! :D



My dearrest cousin! :) 


That's all for today! Byebye. Have a nice day e'on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