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PRESENTATION完到家 整个是完全的崩溃~
累 真的很累~ 好像一直有做不完的事情~
明明做了一大堆的事情 可是算算也只不过是100%中的一点点~
明明做了很多很多的RESEARCH, 但出现在我的FINAL SLIDE的只有一点点~
预备了几个星期~ 就为了那几分钟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很不值得~
但是为了分数 我必须这么做~
什么时候开始 为了分数而读书?而我在当中又学了多少 我不知道!
还有一个ECS的ORAL, 40MARKS. 真的不可以开玩笑~ 除非我想FAIL~ 
压力到每个晚上做噩梦 每天3~4点睡~ 7点多久起来准备去上课~


就像今天 CLASS CANCELLED, 我不知道~ 4点才睡 7点起来准备~
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 去到学校才发现没课?老师, why dont you announce at Moodle?
压力 真的很压力~ 感觉天天都在考统考 天天都在考SPM. 
一大堆的东西压着 让你完全没有松懈的机会~ 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
从诗班营回来 赶了一份又一份的报告 一个接一个的PRESENTATION~ 
报告 + PRESENTATION结束后就是FINAL EXAM.
我想休息一下 可不可以?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的EMO. 奇怪的情绪围绕我~ 
那种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受 让我觉得无比的痛苦!
每天笑着面对大家 你们觉得我若无其事 吊儿郎当吗?
你们有资格说DIDN'T CONTRIBUTE ANYTHING ON MY WORK?
谢谢你们 我终于完全的看透你们这些所谓的朋友! :) 


专属我的LISTENER, 我们已经几天没有通电话了?
就算有 也就只是那短短的几十秒~ 亲爱的 你知道我多累吗?
我只是想好好地跟你讲下电话 跟你诉苦一下 ~ 什么时候变得那么难了?
很忙很忙的你 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忽略了我的感受呢?
我真的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跟你说 ~ 
有时候无理取闹的发脾气 真的只是希望你有多一点时间陪我而已 真的 :'(


累累累 希望20号快到 3个星期的假期 我要好好地充电~








EMO一下 -- END.

1 comment:

  1. micell!!!!!!jiayou!!!!!!!!!
    u can do it!! cos i did it, so means u also can!! thou we'r in diff program :)
    God bless you<3
    cant wait to go back right?? ME TO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