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那些年

谁还记得 那些年 我们一起庆祝的教师节?
今天是开智的教师节~我回去看了一下~
当然 心里真的有说不出的感受!看到大家疯狂的拍照 整班一起吃东西 聊天 听歌!大家 这是我们的那些年!

我想念
小青蛙姐姐的RIBENA SPRITE
兰丽姨姨很好吃的炒米粉
家其的炸HOTDOG,鱼丸那些
仁和的菜燕 蛋糕
还有大家的笑声 ……………

我一个校友在学校走来走去 有点像那种老人在怀念什么 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再来一次!
在中学 大家可能觉得 教师节 语文周等等的东西 很废 很无聊 去礼堂看节目 很闷很显 可是 我今天却享受在那虽然不怎么好看的表演里面!

在学校走来走去 看到他们 就好像以前的我们一样 哈哈!一点点的废 但那些回忆多美好!

一点点的感性 一点点的想大家…
希望下一次回校 有你们的陪伴!
我真的有一点非常想念你们大家!><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