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星期日下午回到这里 带着伤风感冒一起回来
进入SENADIN, 什么感觉都来了 ~
回到家 大概4点 就一直坐着K书到1点多
老人家 坐着太久 腰酸背痛
所以叻 我决定对自己好一点 就趴在床上读
我没有发现我自己什么时候睡着 
可是 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今天早上的7点半!
在这种紧要时刻 我竟然不自觉的睡着
醒来就想到阿佳统考时候说的 类似要睡就去睡的话 

10点多到学校做最后的预备 学校整个是很 考试的感觉!
大家连ORDER饭都拿着LECTURE SLIDE @@ 
我悠哉悠哉的ORDER了土司面包 ~ 再悠哉悠哉的把它们吃完!
进到考场 整个是 紧张!!每个人流露出自信满满的眼神
有人拼命的按计算机 我不明白 因为只有1小题算的
有人拼命的用涂改液 我不明白 你是每个字都写错吗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 匪夷所思
有人1个小时后就离开考场 带着 我一定会拿HD的表情离开
有人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才离开 带着 希望我会PASS的表情离开(我再说我自己)
哈哈哈!!

匪夷所思的题目!
就好像 ~ 数学考卷上出现了一大堆的数字 ~
就只有数字 什么都没有告诉你
而且 一题10分!我都快疯了~ 哈哈哈!

考好ECONOMIC简直是松了一口气 ~
明天过后我就自由啦 ~ 星期三的MALAYSIAN STUDY, 尽力而为!
明天早上的BUSINESS MANAGEMENT, GG.COM!! 我读完了 可是脑子一片空白
明天下午的ACCOUNTING, HALF GG.COM!! 还没有开始读 ~ 哈哈!! 可是基本功会一点 ~

现在是1.43am! 我的头脑大部分已经不清醒 
看着身边的床 却不可以投入他的怀抱
因为我知道 睡下去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一天又平安的度过了 感谢飞天小女警的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